来源:宜春市委组织部  宜春发布

  在全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从国家广电总局传来喜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拍摄

  宜春几名第一书记主演

  在铜鼓县三都镇理溪村拍摄的公益广告

  《年轻党员的“网红梦”》

  被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优秀公益广告作品

  全国共49个,全省仅两个

  厉害了有木有!

  《年轻党员的“网红梦”》,根据宜春几名年轻的驻村第一书记通过网络直播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农产品、土特产,从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自己也成为乡村新红人的真实事迹改编,由第一书记真人出镜,热心参与脱贫攻坚事业的市新联会等社会组织参与群演,真实演绎了年轻党员通过新思维、新方式,助力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品不仅成功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还荣获了中国公益广告最高奖项——黄河奖,目前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各大卫视黄金时段展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拍摄地铜鼓县三都镇理溪村,近几年来实现了从深度贫困村向远近闻名的“网红”村、乡村旅游村的华丽转变,村里的铁皮石斛、黄桃、蜂蜜,深受市民青睐。村里的人气旺了,村民的钱袋子也鼓了,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理溪村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