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通报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焦俊杰报道:10月12日,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关于原我校教师陈锡明严重违纪问题的情况通报》,该校教师陈锡明在2019年4-8月,利用教师工作之便,分别与该2名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目前已被双开。

  通报称,9月27日,学校辅导员发现2名女学生情绪异常,经辅导员、系部领导关心、询问,该2名女学生反映原我校教师陈锡明与二人存在不正当关系。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并于9月28日责令陈锡明停职反省。

  现查明,陈锡明在2019年4-8月,利用教师工作之便,分别与该2名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

  10月10日该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陈锡明严重违纪问题处理意见。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会议决定给予陈锡明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的处理,并在全校通报和开展警示教育。

  通报称,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在全校开展师德师风大排查,切实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书法网站关于陈锡明的介绍

  记者了解到,陈锡明,1986年4月出生,已婚,2006年8月参加工作后,先后在赣州当地3所职业学校任书法老师。其中,2013年9月起,陈锡明任职于赣州师专,2016年9月获得正式编制。

  根据书法博弈网的介绍,陈锡明系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赣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九月书社--全国书法教师联盟成员,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法教师,在全国各类书法大赛中多次获奖,指导学生600百余人次在全国各类书法大赛中获奖,70余次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被中国青少年书法报社“新星杯”书画活动组委会评为“优秀辅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