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刚刚,江西省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进一步落实“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公告。

  公告要求

  根据疫情严重程度

  分别实行封闭式管控和流动性管控

  赶紧来看,你家属于哪个情况!

  ↓↓↓

  县(市、区)疫情严重程度

  等级分类情况

  疫情重的县(市、区)5个:渝水区、青山湖区、鄱阳县、进贤县、丰城市。

  疫情较重的县(市、区)10个:铜鼓县、浔阳区、西湖区、章贡区、临川区、湖口县、金溪县、濂溪区、南昌县、分宜县。

  疫情较轻的县(市、区)68个:新建区、青云谱区、信州区、广丰区、东湖区、贵溪市、玉山县、赣县区、大余县、安源区、安义县、永修县、芦溪县、都昌县、月湖区、南丰县、袁州区、彭泽县、莲花县、黎川县、修水县、共青城市、婺源县、奉新县、德安县、乐安县、崇仁县、全南县、湘东区、龙南县、东乡区、德兴市、吉水县、于都县、宜丰县、峡江县、会昌县、遂川县、珠山区、广信区、安远县、柴桑区、万安县、武宁县、上栗县、南康区、泰和县、南城县、兴国县、余干县、新干县、永丰县、高安市、崇义县、昌江区、庐山市、上高县、万年县、余江区、石城县、瑞昌市、铅山县、吉安县、永新县、万载县、樟树市、宁都县、乐平市。

  疫情轻的县(市、区)17个(目前尚无确诊病例):湾里区、浮梁县、信丰县、上犹县、定南县、寻乌县、瑞金市、吉州区、青原区、安福县、井冈山市、靖安县、宜黄县、资溪县、广昌县、横峰县、弋阳县。

  分类原则:1.根据各县(市、区)累计确诊病例数、发病率、本地病例占比、聚集性疫情以及连续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等情况。2.连续7天无报告病例的减去一个风险分,连续14天(最长潜伏期)无新发病例的降低一个疫情等级;每14天为一调整周期,重新划分疫情等级。3.新区、开发区、风景名胜区等单位的病例数包含在所在地县(市、区)。

  来源:客家新闻网综合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