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江南君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19年度全省共处理不达标准饭店29家,有19家饭店星级被取消。

  经江西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定,2019年度全省共处理不达标准饭店29家。其中取消19家饭店星级,含四星级4家、三星级14家、二星级1家;责令限期整改10家,含四星级6家、三星级4家,整改期限至2020年6月30日。暂缓复核饭店2家,各设区市(含省直管县)暂缓复核饭店9家,暂缓复核饭店和整改饭店自动列入下一年度复核检查名单。今后,被取消星级饭店不得继续使用星级饭店称号。

  据了解,南昌市立生国际酒店(四星)因停业转让,取消星级;琴源山庄(四星)、进贤皇庭大酒店(四星)两家饭店因设施设备不达标,限期整改;玉泉岛酒店(四星)因停业装修,暂缓复核;北斗星商务酒店(三星)、安佳商务酒店(三星)因停业装修,暂缓复核。截止目前,全省共有星级饭店363家,其中五星级16家、四星级139家、三星级186家、二星级22家。

  今后,江西还将持续开展星级复核检查和暗访巡查工作,对于软硬件方面达不到星级标准的饭店,该整改的要求其整改,该取消星级的坚决予以取消。对新申报的饭店严格把好准入关,维护星级标准的权威性,保证全省星级饭店业的整体水平。

  来源: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李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