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余市分宜县两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落实领导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

  各乡(镇、街道、园区),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2021年8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邹家洪对小区管理作出具体部署,提出小区疫情防控“八个一”管理措施,并通过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当晚县委书记邹家洪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暗访,在暗访中发现,个别党员干部存在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未能严格落实小区疫情防控“八个一”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将有关问题通报如下:

  1。钤东街道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郭璀萃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问题。在暗访中发现,钤东街道开发区东门值班点仅一名人员值守,责任清单、“三码合一”指示牌、宣传标语等均未落实到位。钤东街道综治专职副主任郭璀萃作为挂点责任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负有领导责任,现予以通报批评。

  2。钤西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根香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问题。在暗访中发现,钤西街道钤阳华府南门值班点仅有两名志愿者值守,责任清单、“三码合一”指示牌、宣传喇叭等均未落实到位。钤西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根香作为挂点责任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负有领导责任,现予以通报批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汲取教训,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决消除麻痹思想,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守岗位、担当尽责,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领导责任,严格落实小区疫情防控“八个一”管理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分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来源:分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