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卫生健康战线干部职工

  的一封信

  广大卫生健康战线的干部职工: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现向全县广大卫生健康战线干部职工作出如下倡议:

  1。立即激活应急响应机制,全面落实应急值守、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机关公职人员取消休假,全部返岗上班;

  2。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暂缓休假,非必要不出市,鼓励在岗值守,全身心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3。加强发热门诊管理,落实落细预检分诊和院感防控措施,坚持重要岗位人员每周两次核酸检测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4。积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响应预案,加强医疗物资、人员队伍、隔离场所和核酸检测等应急储备,认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有备无患;

  5。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率;全县共设置了17个固定接种点和15个流动队,每个乡镇设置了一个固定接种点和一个流动队;县城区三个公立医院接种点(县人民医院、新中医院、县妇保院)实行延时接种服务,接种时间:8:00---20:30。

  6。继续加强健康科普宣传,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疫情输入风险日益增加。我们作为卫生健康战线的工作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拓展全县疫情防控成果,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延时接种服务负责人:

  县人民医院预防接种门诊 钟丽梅:17379451219

  新中医院预防接种门诊 周季军:13979445915

  县妇保院预防接种门诊 祝 晶:18979410139

  崇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8日

  来源:崇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