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2021年9月12日晚10:30,我市接到上级关于协查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函。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我市立即采取流行病学调查、疫情处置等措施。经排查,周某某,女,45岁,为高铁工作人员,于9月6日在D3333次列车上值乘,与阳性检测病例同行接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周某某已于9月13日凌晨按要求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周某某在高安境内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9月7日8:00乘坐G631次列车7车厢由南昌西-高安,并于上午8:20左右在高安站乘坐7路公交车,8:30左右在工业城旁边320国道的老板王家具厂公交站点下车,8:40左右在该站点乘坐高安-大城的城镇公交车返回大城家中,9点左右到达大城,之后独自在大城镇菜市场买菜,大概逗留20分钟后返回家中,之后未外出。

  2、9月8日在家中未外出。

  3、9月9日9点左右在大城镇菜市场买菜,逗留20分钟后返回家中,其余时间未外出。

  4、9月10日中午12:40乘坐私家车至高安高铁站,13:20-13:45在高安站候车室内候车,13:45乘坐G2304次列车(6车厢)高安-南昌西站。

  5、9月11—12日在外地上班值乘。12日下午16:39乘坐G1479次列车2号车厢返回高安,出站后由其丈夫接回家中,直至集中隔离前均未外出,也未与其他人员接触。

  请我市与周某某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高安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9月13日

  来源:高品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