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据了解,有一名福建省仙游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曾于9月5日17时-7日14时在我市二手车市场看车,接到相关信息后,我市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调查其在高期间的活动情况,现将其在高安境内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9月5日17:40该人员自驾车从福建省仙游到达高安,随后驾车前往汪家乡燕溪村的车管所对面的停车场看车,看车结束后于18:30左右前往位于中汽森泽旁的鲜铺味厨二楼包厢内就餐,就餐后19:40左右前往中汽森泽城市商旅酒店入住,入住710房间。

  2、9月6日早上在酒店2楼餐厅就餐后,约8点半左右再次前往车管所对面的停车场看车, 12点左右在森泽姚记饭店二楼包厢用餐,约14:00左右就餐结束,返回酒店休息。16:00该人员再次前往停车场看车。看车结束后于18:00在鲜铺味厨晚餐,随后返回酒店休息,未外出。

  3、9月7日早上在酒店餐厅就餐后,返回房间休息,直至11:30左右下楼办理退房,随后步行至酒店旁边的童年外婆菜饭店一楼大厅内就餐。就餐结束后自驾车返回福建省仙游家中。

  请我市与该人员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医学管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高安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9月16日

  来源:高品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