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奉新县公布1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2021年10月30日,奉新县疾控中心收到南昌市疾控中心的密接协查函,该密接麻某某10月29日乘坐G2037次高铁(3车厢003A),于17时45分左右到达南昌西站,被判定为九江市柴桑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同乘密接,麻某某目前已在我县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身体状况良好,第一次核酸检测为“阴性”。麻某某的大部分密切接触者已确定,并按要求落实了管控措施。同时我县对各景点工作人员、出租司机、天幕影院相关观众及工作人员、铅山县旅游人员共计587人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请市民不必恐慌!出入公共场所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它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麻某某10月29日13时55分从温州南乘坐G2037次高铁(3车厢003A),于当天17时45分左右到达南昌西站,自述高铁上全程佩戴口罩;出站后滴滴打车从南昌西站返回奉新,于19时左右在开发区中江纺织厂门口下车(同车人员连司机共有5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此后一直在中江纺织厂的办公室;20时左右和朋友(尤某某)开车于20时20分左右到达天幕影城观看8时30分场的电影:007无暇赴死,11时左右离开影院,和朋友尤某某开车返回家中(潦河西路213号7栋301室)。

  2、10月30日麻某某上午在家无外出,中午在家吃了泡面;下午14时左右自驾到中江纺织厂,在厂里的污水厂转了一圈;14时30分左右从厂里开车返回家中;17时左右开车回到中江纺织厂吃晚饭(分餐制);18时左右开车返回家中,之后无外出;21时左右被接入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

  请与麻某某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村)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做好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减少外出。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120专车接到县人民医院就诊。

  如有隐瞒,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奉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奉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