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号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22年7月26日任命徐华平为江西省监察委员会委员,免去饶利萍的江西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现予公告。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7月26日

  (2022年7月26日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决定:接受罗小云辞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下一次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2022年7月26日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1. 任命邹宇平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2. 任命彭海鹏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

  3. 任命李红刚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审判员;

  4. 任命张宁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副庭长;

  5. 任命鄢俊为南昌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6. 免去陈健的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7. 免去王慧军的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8. 免去鄢俊的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9. 免去邹宇平的南昌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10. 任命储年来为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11. 任命雷武为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2. 免去刘敏之、雷小金的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13. 免去范清亮的江西省宜春新华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来源:江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