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2022年度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考核先进市(县)的通报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成果,加快建立以城市体检评估为路径、以城市更新行动为载体、以功能品质提升为目标“三位一体”长效机制,深入实施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十大行动,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迎来良好开局。

  经省政府同意,对以下23个在2022年度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考核中评为“考核先进城市”“考核先进县(市)”的市、县(区)予以通报表扬。 

  考核先进城市九江市、南昌市、上饶市

  考核先进县(市)安义县、瑞昌市、修水县、乐平市、湘东区、分宜县、贵溪市、全南县、龙南市、上犹县、靖安县、樟树市、丰城市、广丰区、弋阳县、永新县、新干县、东乡区、金溪县、南城县。(排名不分先后)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标“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践行好“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进一步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深入实施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行动,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省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13日

  来源:江西发布综合江西组工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