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上饶市纪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铅山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红松,违规发放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玉山县樟村中学校长陈新权,违规发放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鄱阳县饶埠镇财政所副所长程洪武,违规收受礼品,受到行政警告处分;万年县第三中学党支部书记曹华红,无故旷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广丰县沙田镇党委委员陈振辉,上班时间玩游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春节将至,全市各级党组织和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折不扣执行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节日前后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复发反弹。要形成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机制,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上饶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