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改进度过半

  幼儿园、

  商超、城西港商住中心

  一大波生活配套项目“在路上”

  暂停大半年的城西港片区棚改项目有了新进展!

  据永安乡人民政府信息显示,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协议签订超60%,有望于11月底前完成红线范围内整体征收工作。

  据悉,城西港片区地块棚改项目征收范围包括永安乡永安村1-4组范围,该地块涉及村民400余户,房屋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

  今年因防疫、防汛等突发、紧急事件影响,在九江经开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下,暂时停止的城西港片区地块棚改项目已于今年9月中下旬正式启动。

  根据城市整体规划,该地块征收之后将在原址建设安置小区用于安置被征收的村民,并配套有幼儿园、小学、商超等配套设施,方便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而在该地块征收区域以北,九江市卫生学校与九江经开区管委会已达成框架协议,未来该校将搬迁至此并新建可容纳万余师生的全新校园。

  相信待该区域全面建成投入使用之后

  城西港区又将增添一处全新的

  经济中心、商住中心

  未来繁荣可期!

  来源:永安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