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人分别取得清华北大自主招生资格28人分别取得清华北大自主招生资格

  28人分别取得清华北大自主招生资格

  天圆网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中,江西取得自主招生、高校专项(农村单招)和综合评价资格的考生共1842名。据了解,1842名考生中,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有358名。

  目前,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单独考核基本结束。记者了解到,6月28日至7月2日,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在第一批本科的自主招生志愿栏内填报志愿。7月上旬,自主招生安排在第一批本科模拟投档期间进行录取。

  据悉,目前,取得自主招生、高校专项(农村单招)和综合评价资格的考生名单已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上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拨打省教育考试院举报电话:0791-86765582。(记者 周西月)

相关新闻:

118所虚假大学公布 江西一所“野鸡大学”上榜

2015江西高考分数线出炉 一本文科528分理科540分

江西高考成绩6月23日公布 文理科状元均出自南昌

江西文理科状元分享学习心得 从来没找老师补过课

江西600分以上考生5741人 本科计划招生11046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