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受到台风“玉兔”外围环流影响,今天我们省天空阴沉,中南部还下起了雨

  虽然雨水没有做到雨露均沾,但降温可是全省都有份,尤其是被雨水覆盖的地区和昨天比降温6~8度so easy!

今天全省最高气温普遍不足20度,加上风力加大,体感凉凉今天全省最高气温普遍不足20度,加上风力加大,体感凉凉

  今天晚上东部地区会有小雨,要出门玩耍的朋友雨伞要带好哦

  明后天是双休日,天气总体利于出行,只是明天,也就是周六,景德镇市和上饶市南部还会有短时小雨,周日全省以多云为主

  “玉兔”影响趋于减弱结束,未来气温也将逐渐回升,但昼夜温差大的格局不变,早晚仍旧较凉,注意保暖哦!周末愉快!

  具体预报:

  今天晚上抚州、上饶、鹰潭、景德镇、南昌五市和赣州、吉安两市东部阴天,大部分有小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局部有小雨。

  明天景德镇市和上饶市南部阴天多云,部分有短时小雨,全省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风向:偏北风力:3~4级

后天全省多云,东部局部有小雨。后天全省多云,东部局部有小雨。

  江西主要城市七天预报

来源:江西天气来源:江西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