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来源: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抓紧推动商业网点复工营业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蓉江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

  根据市领导指示,现就抓紧推动商业网点复工营业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除KTV、卡拉OK、网吧、影剧院等休闲娱乐场所暂不复工营业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他商业网点全部可以复工营业。同时,要立即拆除围栏等围挡设施,方便人员车辆通行。

  ▶二、所有商业网点复工营业前要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并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加强营业场所的通风。原则上尽量少用或不用空调。确保复工营业的返岗员工为非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且身体健康,同时要求进行个人健康状况申报,并加强日常体温监測和健康管理,一旦发现异常,立即就近送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三、所有复工营业的商业网点入口处必须设立进入人员体温监测点,体温超过37.3℃的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并做好登记,劝导其立即前往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进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者一律不准进入。

  ▶四、所有复工营业的餐饮商业网点一律不得集中用餐、扎推用餐,提倡错峰用餐、分散用餐,用餐间隔距离需在1米以上;间隔距高达不到1米以上的,不得设堂食,只能外送或外卖平台订餐。

  以上事项自通知下发之时起执行!请各地务必抓好落实,推动各类商业网点尽快复工营业。

  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