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位介绍

  江西省计量测试研究院是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设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的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校准/检测实验室,下设13个专业检测室,建有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江西),为社会公益型科研事业单位。

  二、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备注

 

 

产业计量研究

 

 

1

 

 

仪器科学与技术,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仪器仪表工程;具有陶瓷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40岁周岁以下(1979年6月1日以后生)。

 

 

联系人:曾老师18970060528;     朱老师18970916086.

 

 

能源计量研究

 

 

1

 

 

热能工程、电气工程、动力工程或节能减排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40岁以下(1979年6月1日以后生)。

 

  1、国(境)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2020年应届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未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不予聘用。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

  将《江西省计量测试研究院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研究生博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材料(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等应聘材料扫描打包压缩后发送到用人单位电子邮箱(原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邮件“主题”栏必须标明“博士+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18970060528、朱老师 18970916086

  办公室电话:0791- 86115659

  邮箱:80842946@qq.com

  通信地址:江西省计量测试研究院南昌市站南街45号

  邮编:330002

  4、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面试,已参加面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要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方式

  采取直接面试考核方式。

  五、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

  4、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待遇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定不少于三年的服务期,列入我院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根据国家和省内有关政策规定,1、税后年收入不低于贰拾肆万元(不含个人需缴纳的各种社会保险金、住房公积金和个人所得税);2、安家费和住房补贴贰拾万元;3、提供科研启动资金50万元;4、其他待遇面议。

  来源:江西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