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我省持续晴天,天上几乎见不到云彩,空气比较干燥。眼下虽已立冬,但在白天的暖阳之下,却一点都找不到冬天的影子。昨日15时,全省的平均气温为23.1℃,户外体感舒适。不过,没有云层保温,夜晚辐射降温非常明显,一天之内的温差较大。

  昨日白天,南昌最高气温为23.0℃,较前日升高了1.1℃。今日,南昌晴天,偏北风3级,气温13℃~24℃。明日,南昌晴天,气温14℃~23℃。15日,南昌晴天,气温15℃~24℃。

  据南昌市气象台分析,18日之前,南昌的天气都还不错。17~18日云系较多,19日以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会有所下降,或将伴随着雨水。趁着天气晴好,赶紧去和蓝天白云合个影吧。

  晴暖天气之下,人体容易出现“秋燥”,对付“秋燥”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喝水,尽量少吃油炸、烧烤以及热性食物,可多吃水果和蔬菜,如梨、甘蔗、香蕉、苹果及百合等。

  18~20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降雨伴随着降温,全省风力加大,各位需及时添衣保暖。

  今起三天南昌天气

  13日:晴天,偏北风3级,气温13℃~24℃

  14日:晴天,气温14℃~23℃

  15日:晴天,气温15℃~24℃

  (记者 徐文颖)

  来源:江西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