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想要去景区游玩的小伙伴们

  注意啦!

  刚刚,江西多地发布重要提醒:

  提前预约!错峰出行!

  南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

  大年初一,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从14时开始,人流量不断增加,特别是18时30分开始人流量再次增加,直至20时30分到达峰值,受行人进出和横过马路及市民随意停车上下客影响,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周边的中山路、船山路、孺子路等道路车行 缓慢、缓慢、缓慢。

  交警温馨提醒

  1、若船山路、孺子路和中山路一旦出现车流通行缓慢,并积压等情况,西湖交警将对以上道路采取 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请前往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的市民朋友们尽量选择公交车或地铁出行。

  3、请自驾前往的驾驶员通过导航提前查询道路交通状况,并尽量将 车辆停放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外围停车场内,再步行前往。

  4、请驾驶车辆途经中山路、孺子路和船山路的市民朋友谨慎前往, 建议从其他道路绕行。

  5、请骑行电动自行车或共享电动自行车前往的市民朋友们主动将车辆停放在非机动车泊位内,严禁随意占道停放。

  6、市民朋友们前往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游览时请全程 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有序游览,提倡不聚集、分线路游览方式,游览过程中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7、请照顾好身边的小孩和老人,不要走丢。

  8、建议市民朋友们选择错峰出行, 不要在春节期间扎堆前往。

  9、请市民朋友和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南昌湾里景区

  大年初二,南昌湾里梅岭等景区成为旅游消费热点。从9时30分开始,湾里景区出现车多饱和状态,截至15时,景区内各条道路的车流量仍然较大,此刻返程车辆逐渐增多。考虑到未来几天继续维持晴好天气,预计湾里各景区的车流量仍将维持高位运行。

  交警建议:尽量避开9时30分至15时出行高峰时段出行。 请广大市民按照交警提示停放车辆,保障节日游玩顺畅。

  靖安宝峰寺

  关于春节期间宝峰寺暂停开放的通知

  各位游客:

  春节已至,全国各省市人流、车流、物流量都在大幅度增加,为切实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成果,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 春节期间宝峰寺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以公告的时间为准 ,请各位游客悉知,以免对您的行程安排造成影响。不便之处,希望各位游客谅解!

  宝峰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2月12日

  通天岩风景区

  尊敬的游客朋友:

  为确保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春节”期间通天岩景区将严格执行限流管控等举措,具体如下:

  1、通天岩风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7:30。

  2、通天岩风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预约游览,游客须提前一天在景区微信公众号“赣州通天岩风景区”预约,请按照预约后提示的时间进行游览。

  3、根据防控要求,景区实行最大日接待量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10000人),瞬时承载量为5000人。承载量接近要求峰值,景区将发布限流公告。

  4、游客入园时请提供本人健康码(如老年人等不便操作者,请提前准备好纸质版健康码)或当地政府提供的相关健康证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信息,核验入园码后方可进入景区。

  5、游客游览期间必须全程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有序游览,提倡不聚集、分线路游览方式,游览过程中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6、游客前往景区参观游览时请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避免交通拥堵。通往景区公交将加密18路、118路班次,增开南门口至通天岩区间公交线路,109线路南门口至水西工业园大门临时绕行通天岩景区。祝广大市民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通天岩风景区

  2021年2月13日

  阳明湖景区

  尊敬的游客朋友:

  为确保阳明湖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春节”期间阳明湖景区将严格执行限流管控等举措,具体如下:

  1。阳明湖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10,最后一班游船16:20。

  2。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预约游览,游客须提前一天在阳明湖景区微信公众号预约,请按照预约后提示的时间进行游览。

  3。根据防控要求,景区实行最大单日入湖接待量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游客入湖瞬时承载量为3000人。承载量接近要求峰值,景区将发布限流公告。

  4。游客进入景区请提供本人健康码(如老年人等不便操作者,请提前准备好纸质版健康码)或当地政府提供的相关健康证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信息,核验后方可进入景区。

  5。游客游览期间必须全程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有序乘坐摆渡、乘船及游览,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6。游客前往景区参观游览时尽量避免交通拥堵。

  祝广大市民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阳明湖景区

  2021年2月13日

  关西围景区

  南武当山景区

  雅溪古村、天龙山景区

  尊敬的各位游客:

  当前是旅游高峰期,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让广大游客朋友们在春节期间安全、健康、有序地出行,特此提醒:在游玩雅溪古村、天龙山等景区前,请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再前往景区游玩。对未预约成功的游客,谢绝进入景区。同时,请您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建议错峰出行。

  2月11日至17日春节期间

  (大年三十—大年初六)

  赣州全市国有景区免门票

  请提前做好预约

地区 景区名称

赣州市本级

赣州通天岩风景区
赣州阳明湖景区
郁孤台、八境台、蒋经国旧居
章贡区 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马祖岩景区
赣县 江西客家博物院(客家文化城)
南康区 南康家居小镇
瑞金市 共和国摇篮旅游区
罗汉岩风景名胜区
中共中央政治局 中革军委旧址群
龙南市 南武当山景区
关西围景区
全南县 雅溪古村景区
安远县 三百山景区
东生围景区
崇义县 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
上堡梯田景区
信丰县 谷山景区
兴国县 苏区干部好作风纪念园
于都县 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
宁都县 翠微峰景区
小布镇景区
会昌县 汉仙岩风景名胜区
石城县 通天寨景区
八卦脑景区
石城阻击战纪念园景区

  1

  景区预约方式

  2

  文化活动预约方式

  赣州全市的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推出的近百项“文化大餐”活动,带您体验赣州的年味!(请提前做好预约)

  要出门游玩的小伙伴们

  记得线上预约 错峰出行

  扫好健康码 带好口罩

  转发提醒!

  来源:赣南日报、南昌交警、西湖交警、江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