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G60沪昆高速衢州段

  改扩建工程建设计划

  将对部分路段实施15天

  罩面封闭施工   

  施工时间

  2021年10月18日06时至11月1日18时

  (15天全封闭,如遇雨天顺延施工)

  施工路段

  G60沪昆(杭金衢)高速

  路段一:杭州方向常山西(球川)至五里枢纽路段

  路段二:江西方向游埠至吕塘角枢纽路段

  进行罩面封闭施工

  管制措施

  1、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公路常山西(球川)、常山收费站双向进口关闭,常山东(阁底)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关闭。 

  2、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公路龙游收费站双向进口关闭。

  出行建议

  1、从江西前往浙江杭州、嘉兴、金华方向的车辆

  建议在G60沪昆高速梨温段鹰潭枢纽处转G35济广高速景鹰段,再转G6021杭长高速行驶。

  2、从江西前往浙江温州、丽水方向的车辆

  建议在G60沪昆高速梨温段上饶西枢纽处,转G1514宁上高速至十里排枢纽,再转龙浦高速行驶。

  3、从玉山收费站前往浙江的车辆,建议在玉山收费站上高速,往昆明方向行驶至上饶东枢纽处,转G0321德上高速至G6021杭长高速行驶。

  4、从金华前往江西的车辆,建议在金华收费站下高速,走地方道路,再根据自己的行径路线选择龙游南或龙游北收费站上高速。

  特别提醒:因G6021杭长高速渊底枢纽至上方互通路段危化品车辆禁止通行,请相关危化品车辆选择绕行线路时避开该路段。

  出行期间

  请开启导航!

  还有一次封闭施工

  本次施工完工后,G60沪昆高速衢州段,还有最后一次罩面封闭施工。此次施工计划于2021年11月5日至20日,对G60沪昆(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五里枢纽至浙赣省界路段,杭州方向吕塘角枢纽至兰溪互通路段将进行罩面封闭施工。

  来源:江西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