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名单来啦!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继续公布

  退热药品投放名单(第六批)

  将持续为群众提供退热镇痛等急需药品

  本批次投放名单共公布6家药品零售企业共55家药店的退热药品投放信息,分别是:

  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

  江西康每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

  江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

  南昌汇仁汇尔药店有限公司

  江西南华大药房有限公司

  本期共拆零赠送退热药品4.1万片(粒),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就近的门店有序领取。请市民合理领取,尽量把有限的药品留给真正急需的群众!

  重点来了,又有一大批抗原到货,昌盛大药房各门店明日将投放抗原试剂30000份(售价5.3元/支,限购2支)。

  此外,明日共224860只N95口罩将投放市场限量销售。

  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江西南华大药房旗下21家门店到货N95口罩106200只限量销售。

  昌盛大药房共到货N95口罩78660只在南昌各门店销售。

  江西康每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旗下20家门店到货N95口罩40000只限量销售。

  本次公布药品将于12月26日投放,请关注具体投放时间(详见下表):

  连日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联系药企、协调货源和配送,连续公布多批次退热药品投放安排,尽最大努力保障南昌市民用药。据统计,12月21日以来,我市已公布四批投放名单,多家药品零售企业共向市场上投放(含赠送与销售)了布洛芬和对乙酰氨基酚药品51.436万余片,退热贴7300片,(美林)布洛芬混悬液200瓶,有效缓解了广大市民购买退热药难问题。

  温馨提醒:

  1

  按需领取。希望家中已储备有退烧类药品的市民能暂缓领取,自觉将药品留给急需使用的市民。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协调更多的急需药品尽快投放市场,满足市民用药需求,市民勿需抢领、抢储。

  2

  科学用药。无症状感染者或发烧38.5℃以下的市民勿需使用退烧类药品;确需用药的居民请按照规定剂量、间隔时间合理用药。

  3

  加强防护。请市民在领取药品时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护安全距离、遵守现场秩序,避免交叉感染。

  来源:南昌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