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烧毁的车辆
事故现场

  央视新闻:#湖南严重车祸#【5车烧毁 伤亡人数或超40人】现场救援指挥部通报,事故共造成5车烧毁:①闽BY2508大客车(核载53人) ②粤F08030三菱小客车 ③湘A3Z746厢式货车(装载疑似酒精易燃品,装载物品已全部烧尽,司机和乘客共2人已遇难) ④湘A98206大货车 ⑤赣E38950大货车。

  湖南省交警总队:【其他40多名乘客可能已经遇难 仍在核实】客车是福建赶往贵州,与货车追尾后爆炸燃烧,核载53人,4名乘客逃出,但严重烧伤。明火到上午8点钟已经扑灭,现场有刺鼻气味,救援正在进行。其他40多名乘客可能已经遇难,但仍在核实。

  新华网长沙7月19日电 记者从湖南省交警总队证实,19日凌晨3点左右,沪昆高速邵怀段1309KM处由东往西方向,一辆装载可疑可燃液体的小货车与一辆福建开往贵州的大客车发 生追尾后爆炸燃烧。据初步调查,大客车核载53人,有4名乘客逃出(严重烧伤)。此次事故或造成重大伤亡,但具体人数不明。

  截至19日上午8时,火灾扑灭,现场有刺鼻气味,清理工作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