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成“猪八戒”,并用“非诚勿扰男嘉宾,角色扮演卖爆米花”丁琳化妆成“猪八戒”,并用“非诚勿扰男嘉宾,角色扮演卖爆米花”

  2015年5月3日,江西上饶市街头,巧遇5年前在作为江西上首个登上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现场的男嘉宾丁琳,他化妆成“猪八戒”,并用“非诚勿扰男嘉宾,角色扮演卖爆米花”,为自己销售爆米花做广告语。

  五年前,32岁的单身男丁琳,前往南京参加了面试,并在最后100多人的角逐下,他和其他4名男嘉宾入选,但是在现场并没有配对成功。

  据介绍,今年37岁的丁琳,十几年前年,从德兴铜矿下岗。为了供上高中的弟弟读书,他只身一人出门打工,并以做广告、礼品、电池销售奔走于上饶和浙江等地。经过几年含辛茹苦的培养,终于把弟弟供到了大学毕业,在供弟弟读书过程中,丁琳为了回报社会,开始热衷于公益活动,并于2008年5月参加了上饶市义工协会。这期间,丁琳时常帮助儿童村和孤儿院的学生学习,和义工们一起到广场等地募捐钱物,并多次献血。当地媒体曾经对丁琳的事迹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