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乘客两人重伤一人轻伤;交警称可能是疲劳驾驶导致事故发生

  天圆网讯  6月27日13时左右,在德昌高速公路201KM(余干往南昌方向)处,一辆从乐平赶往南昌的白色小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小车与大桥护栏发生剐蹭后,连续撞击护栏三次,停在了桥面上。车上三名乘客均不同程度受伤,司机汪某跌落至桥下7米处的草丛中,伤势严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昌途中意外遭遇车祸

  昨日,记者赶到了收治伤者的九四医院,此时汪某已经住进了ICU重症监护室内,车上有两名乘客(君君和彭某)伤得较重,另一名乘客乐乐伤势不重,已被带至徐家坊派出所接受询问。记者在病房内找到了彭某,他的右腿也缠上了厚厚的纱布,整个人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病床上方的信息卡显示病情为“腰椎骨折、右股骨骨折”。他介绍,昨日11时从乐平出发,13时车上的三人全在睡觉,为何会突发意外,他也不知情。

  那么车祸是如何发生的?记者联系了曾在现场处理事故的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二大队的姜警官,据他介绍,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大桥的内侧护栏上,车头损坏严重,车身两侧有明显的剐蹭痕迹,白色轿车上有三名男子躺在车内,均有不同程度的伤势。一辆重型半挂车停于应急车道内,车尾保险杠损坏严重,车上无人员伤亡。

  民警在现场经过勘验和询问后得知,行驶在半挂车后方的轿车突然失控发生追尾事故,之后与半挂车发生脱离。小车与大桥护栏发生三次碰撞后,停了下来。

  交警:可能是疲劳驾驶导致事故发生

  交警在现场询问时,得知小车上还有一名司机,民警寻找发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躺在距离大桥桥面约7米的草丛中。交警立即将男子送上了120急救车。姜警官介绍,司机汪某今年48岁,可能是从大桥上不慎跌落。

  姜警官称,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汪某可能是因为疲劳驾驶导致小车追尾半挂车。

  司机与车主可能存在债务关系

  对于交警的初步调查结果,彭某并不认同,他认为汪某之所以会突然撞向半挂车完全是想把车上的人置于死地。“撞车之后,我躺在车子里根本动不了,拼命地喊他赶紧刹车,可是他根本不听。”回忆起事发一幕,彭某依然感到恐惧万分。彭某称,他在乐平和朋友做生意,去年汪某(外号“老六”)以要做生意为名,向他父亲借了4万余元未归还。前几天他在街上意外碰到了汪某,便一直跟在其身旁,要求对方归还欠款。

  “现场的交警报警时反映,汪某自称被车上的人挟持了。”徐家坊派出所民警说。对此,彭某解释称,他并没有限制汪某的人身自由,期间他只是跟在汪某身边,汪某也见到了其妻子和朋友。6月26日晚上,汪某称南昌有朋友,到了南昌会将钱还给彭某。担心到了南昌人生地不熟,彭某便喊上了君君和乐乐一同前往南昌。

  据悉,小车是彭某所有,可为何会让汪某开车?彭某懊悔地说:“因为是朋友,出于信任。”在彭某看来,汪某开车追尾似乎是有意而为之,“他在车上曾打过电话给妻子,让她在家里面好好生活,感觉像是在交代后事。”

  据徐家坊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他们正在联系乐平当地警方赶往医院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邹鹏飞 首席记者 万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