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事件发生在迪拜一个泳滩。(香港《明报》网站)不幸事件发生在迪拜一个泳滩。(香港《明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8月11日报道 坚持“男女授受不亲”比生命更宝贵?在迪拜,一名父亲宁愿女儿溺毙,也不愿有“陌生男人”接触她,最终导致不幸发生。

  据香港《明报》网站8月10日报道,当地传媒引述警长Ahmed Burqibah称,该名父亲带一家人到迪拜一个沙滩游玩,包括其20岁的女儿。突然,女儿遇溺,大喊救命,当时沙滩上两名救生员随即前往营救,却被父亲阻止,“那男子认为,若这些男子碰了他的女儿,就玷污了她”。但父亲的坚持却赔上女儿的性命。

  据称,这名父亲高大且强壮,他用暴力阻止,更对救生员说“宁愿女儿死去,也不要被陌生男人触碰”。

  警长Ahmed Burqibah称不能忘记此事,他与其队员都感到震惊,“她曾经有生存的机会,特别是救生员当时离她很近,可以把她拉上水面”。

  该名父亲最终被当局拘捕及起诉。

  热点新闻:

  上饶已婚10年妇女浙江骗婚 答应结婚骗取彩礼5万元

  16岁少年嫌住不上大房子 与父争吵后自杀身亡

  男子肛门插入雨伞 被救助时沉默拒谈原因(图)

  男子照顾去世朋友偏瘫妻子 借机强奸20余次

  江西老人与3岁孙子上吊身亡 或因儿子儿媳吵架

  夫妻看棒球赛 妻子发短信调情被后排观众揭发

  热点图集

  昆凌产后首露面秀母乳 看到baby奶量增加

  老牌女神手遮美胸性感依旧

  超模内衣秀人鱼线性感肌肤亮滑

  碧昂斯乱发性感扯热裤露私密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