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和小孩被冲入赣江离岸边50米远老人和小孩被冲入赣江离岸边50米远
落水老人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落水老人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落水小女孩裹着块毛巾落水小女孩裹着块毛巾

  天圆网讯 13日下午4时左右,在红谷滩凤凰洲赣江市民公园三期靠近锦江路的赣江边,一名老太与家人在赣江边玩水时,不慎坠入赣江内。老太丈夫杨先生情急之下,竟带着3岁的孙女去救人,结果三人一起被江水冲走,危急时刻,两名热心市民带着救生圈跳入赣江内将他们救回了岸边,经过救治三人并无大碍。

  两老人带小孩赣江内戏水遇险

  13日,记者接到线索赶到现场时,发生溺水的三人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记者注意到事发现场附近矗立着一块警示牌,上面赫然写着“地形复杂!禁止游泳!后果自负”,然而,许多市民依然在江边游泳,玩得不亦乐乎。

  据目击者高女士介绍,下午4时15分左右,两名老人带着一名小女孩来到江边游泳。下午5点左右,她突然听到呼救声,隐约还有孩子的哭泣声。高女士跑到江边,发现原本在江边游泳的三人,已经被江水冲得很远,不停地在水里挣扎。

  因为自己不会游泳,高女士只好大喊呼救,“救命,有人溺水了!”庆幸的是,两位热心市民听到呼救后先后下水救援,成功将三人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