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

  ●西街发生斗殴事件,一名外地游客不幸身亡

  ●4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纵有千般不爽 也须压住心魔

  近日,阳朔县西街一酒吧门口发生一起斗殴事件:一群外地游客和本地人在酒吧内因小纠纷发生争执,双方相约到酒吧外解决,结果发生打斗。冲突中,本地人宾某用刀捅伤外地游客翁某,翁某受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阳朔警方及时锁定犯罪嫌疑人,宾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被阳朔警方刑事拘留。

  9月2日,阳朔县一些居民的微信朋友圈内流传数段打斗的视频,画面中两伙年轻男子相互打斗,一名男子倒地腹部受伤,鲜血直流,另一名男子臀部中刀出血。数段视频从不同角度拍摄,还有酒吧传出来的音乐声。据知情人介绍,上述视频记录的是9月2日凌晨,在阳朔县西街一酒吧门口发生的情景。

  据阳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张副大队长介绍,9月2日凌晨,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外地游客翁某腹部受刀伤,立即送往医院救抢。3小时后,翁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调查得知,江西籍的翁某和朋友等10多人到阳朔西街一酒吧消费。翁某一行人和本地人宾某等人因为小摩擦发生争执。因酒吧里面太吵,双方就约到酒吧外协商解决。由于双方人员都喝了酒,小摩擦演变成打斗事件。外地游客人数有10多人,本地人五六人,本地人一方曾到附近叫人来帮忙。打斗中,翁某被宾某捅了一刀受伤倒地。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有两名前来帮忙打架的本地人,便带回去进行调查,得知本地人宾某和容某等人参与了打斗。

  命案发生后,阳朔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连夜侦破。民警及时找到容某家属做工作,希望容某尽快自首。9月2日上午,容某来到阳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自首。9月3日,犯罪嫌疑人宾某被警方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宾某等4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阳朔警方刑事拘留。(南国早报 记者邓振福)

  热点新闻

  上饶警车与农用货车相撞变形 警车内2人死亡(图)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95后女大学生爱上已婚老师 晒开房照片挑衅师母(图)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27岁男子由牙膏盖判断妻子出轨 怒杀18岁男小三

  热点图集

  《爸爸去哪儿》吉安录制萌娃变身小红军 摄制组在江西高速被查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