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月大的儿子当时就躺在这个位置。15个月大的儿子当时就躺在这个位置。
爸爸开的货车。爸爸开的货车。

  昨天下午5点,义乌市佛堂镇头甲村,小刘坐在院子里,低头抽泣。公公坐在蛇皮袋上,双手抱着头。

  这一天,他们不知道是怎么过的。小刘买菜回来,看到15个月大的小儿子躺在血泊中,而肇事司机就是孩子的爸爸。

  而幼儿园放学回来的大儿子,此时依旧在院子里嬉戏玩闹,不知道家里出了天大的事。

  爷爷一看躺在血泊中的孙子,当即瘫倒在地

  小刘一家都是江西人,在佛堂镇住了近十年。租住了一幢楼房的一楼,带个院子。一家人经营袜子加工作坊,老公小王还去工厂里拉废铁赚钱。

  昨天早上7点多,小刘吃完早饭,送4岁的大儿子去幼儿园,准备路上顺便买点菜。

  8点50分左右,小刘拎着买好的菜,在离家门口二三十米的地方,遇见了开车出门的丈夫,他准备去一个工厂里拉废铁

  小王摇下车窗,两人聊了几句,小刘继续往家里走。

  走到家门口的院子围墙,小刘看到院子里有一团东西,地上红红的好像是血。她仔细一看如雷轰顶:“那不是我的宝宝吗?”

  小刘当时没了主意,转身就去追丈夫的车。追了10多米,丈夫都没有发觉。小刘就打电话让他赶紧回来。

  小刘跑回院子,公公老王正好从厕所回来,看到一个小孩躺在地上的血泊里,走近一看发现是自己的小孙子,当即瘫倒在地。

  爸爸傻眼了:临走前,他特意把京京抱回房间,不想宝宝转头就跟着他又出来了。

  爸爸在派出所嚎啕大哭:我一点都没发现

  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交警说,小孩只有15个月大,驾驶员开的又是一辆货车,这么小个的孩子在一辆大车面前,肯定是存在盲区的。

  根据警方提供的事发现场监控,画面里,京京穿着蓝色上衣和黄色裤子,歪歪扭扭地向院子的左侧围墙走过去。1分钟后,一辆白色货车出现在画面里。爸爸小王为了避让右侧围墙,向左打了个方向,然后只能看到车子的后轮抬了一下,车子就向右驶出了院子。

  院子门口的地上,京京赫然躺在地上,头部血肉模糊。

  被带往派出所的爸爸嚎啕大哭:“我一点都没发现,打方向的时候还看了下后视镜,什么都没看到……”

  目前,38岁的小王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义乌市公安局刑拘,但考虑到他既是肇事者也是受害人,社会危害性小,已经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

  妈妈眼泪吧嗒吧嗒掉,孩子刚会叫爸爸妈妈

  “我的小孩多可爱,天天在我旁边跑来跑去,还不会说话,刚会叫爸爸妈妈。”小刘的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京京还不满15个月,是小刘一手带的,很粘她。“每天晚上都和我睡的,今天晚上他不在,我怎么睡得着?”

  生了两个孩子,生活压力更大了。京京生下来3个月后,小刘就在家里做袜子的再加工,经常加班到晚上12点。

  因为家里穷,京京生下来一直都穿哥哥的旧衣服,唯一一次穿上新衣服是在去年过年,大过年总不能苦了孩子。

  前几天,房东告诉她这个房子他们自己要用。小刘到处找房子,把整个佛堂都找遍了,终于找到一个满意的,过几天就要搬家了。

  “一楼的房子很难找,我找一楼的房子就是为了京京考虑,怕太高危险。押金都交过了,就准备过几天就搬了,现在他没了。”

   延伸阅读

  爸爸撞死儿子,保险公司理赔吗?

  小王的车子上了保险,但在保单的免责条款中有这么一条“被保险人或驾驶人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的人身伤亡,及其所有或保管的财产损失”,也就是说,小王涉嫌过失致儿子死亡,将得不到赔偿。

  记者咨询了市区一家保险公司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这一条都是列入保险公司的免责条款的,像他们公司也不会给予理赔。

  不过他建议,像小王这样的情况,可以由妻子小刘到法院起诉保险公司,法院会根据情况进行判决,也许能得到理赔。

  这位负责人说,这一条款被列入保险条款,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避免骗保。不过目前新的保险条款马上要实施了,根据新的条款,以后家人、自身在交通事故中的理赔,都会得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