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爱逗奶娃笑的可爱保安大叔 小区业主都认识他

  大叔今年59岁,姓陈名继彪,人称彪叔,祖籍江西上饶,会木工,来做保安之前在老家做家具生意。

  2010年来杭州做保安一直到现在。2011年小区换了新物业,彪叔是第一批保安,这些年来,我们这幢商住楼的保安来来回回换了好几个,就只有彪叔一直做下来。大楼里100多户住户,谁谁谁是哪户的,彪叔能认个八九不离十。

  彪叔的好人缘是大伙公认的。小区里的奶娃娃不少,彪叔见着就喜欢逗一逗,孩子们见到他呢,也是嘻嘻哈哈乐开了花。

  彪叔特别敬业,说说几件亲身经历的事儿。有一回,车子忘关窗户,夜里下大雨,彪叔跑上来敲门提醒我关窗。小区里车位紧张,有时候真没车位了,彪叔就会给你安排个暂时停靠的位子,车钥匙大可以放心地留在彪叔那儿,有车位了,他会帮你妥妥地停好。还有被堵了车,彪叔不仅会跑上跑下帮忙找车主,还能安抚你:“别急别急,马上来啦”。

  只是,我们都没有想到,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彪叔原来“藏得很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