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讯(记者 钱也) “车子挡了我的路,就是该遭划。”9月16日晚,重庆沙坪坝的胡先生在一小区外遛弯,夜色中,他看到一老太在人行道上边走边划车,想到自己的车也曾无辜被人划过,胡先生立即上前制止,可老太并不领情,大声呼喊“抢人了”并溜之大吉。

  16日晚9点左右,胡先生接了小孩在隆鑫天雨方小区外的公路边遛弯。夜色朦胧,胡先生看到前面有一年约60岁的老太走在人行道上,不知拿着什么东西在划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胡先生走近一看,见老太手里拿着钥匙,不少私家车的车门和引擎盖都已被划花。

  想到自己的车也曾被划,有些生气的胡先生上前制止。“住手!你这样划别人的车不觉得可耻吗?”这一声大喝让老太一愣,其随后回应胡先生:“关你屁事。我就是要划,这些车挡了我的路,就该遭划。”见老太没有悔意反而振振有词,两人就这样吵起来了。

  胡先生见阻止不成反被骂,而围观的路人默默走开没有帮忙,只好上前拦住这名妇女,想要去小区保安那里说清楚,这时,老太却大声喊着“抢人了”,保安循声赶来,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老太就趁着混乱溜之大吉。

  老太不配合还悄悄离开,无奈的胡先生只能报警。110快处民警接到转警迅速赶到现场检查,发现共有16辆各型小车被不同程度划伤。

  民警立即进行调查,查到了肇事老太的住址。目前这起恶劣的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案,小龙坎派出所正在侦办中。

  沙坪坝区民警提醒,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是触犯刑法的事情,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随意侵犯他人的私有财产,违者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热点新闻

  实拍江西一KTV提供有偿男模服务供挑选 出台费一万

  江西2女子组织卖淫百名嫩模被抓 双胞胎包夜4.5万

  2男1女深夜外出没买到避孕套 女孩撒娇坐路中被撞死

  抚州一小学主任猥亵女教师 并砍伤其丈夫(图)

  儿子称叔叔摸过妈妈大腿 父亲讨说法被砍死

  女子自称被灌醉拍裸照 1年半遭强暴上百次

  热点图集

  南昌地铁1号线9月9日全线试运行 内部图曝光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拍写真 惊天美貌引围观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