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奇葩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江西为你盘点春节精(gǒu)彩(xiě)奇葩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江西女子将宝马开成轱辘车 胎爆了还开80码(图) 手机地址

  大年初四凌晨零点,浙江高速交警衢州支队杭金衢高速窑上卡点大队民警正在岗亭执勤,突然听到江西方向开来一辆轿车发出疑似坦克声音。执勤民警马上指挥车辆靠边停下。走近一看被眼前看到一幕惊呆了,这辆浙J号牌的宝马小车右后胎只剩下车轱辘,刚才发出坦克声音就是铝合金钢圈摩擦地面发出的。

  南昌女子转错账带家人睡银行要钱 扬言自己就不要脸 手机地址

  江西南昌一名苏姓女子日前以支付宝向朋友还款1万元人民币,却因为一时手快,转错账号户。一直解决不到问题的苏女士,随后竟然带一家人“占领”银行,还躺在银行大厅的长椅,要求索回款项。银行工作人员虽被连累而未能下班,但见到这种情况,也哭笑不得。

  苏女士表示,她之所以转错钱,是因为她曾替一个朋友转帐到该帐户,支付宝有记录,这次她还钱给朋友时,便一时手快转错钱。苏女士得悉转错钱后,立即报警,并咨询了支付宝和银行的客户服务人员,但事件仍未解决。

  其后,苏女士查询到,收钱人在南昌光大银行开户,由于找不到本人,她竟带同父母和姐姐来到银行,称“我钱就在银行,只能睡这里了”,并要求银行处理。

  婴儿被开死亡证明送殡仪馆 火化前传哭声 手机地址

婴儿在医院抢救婴儿在医院抢救
死亡证明死亡证明
婴儿送进殡仪馆冷藏达15小时婴儿送进殡仪馆冷藏达15小时

  1月8号,卢先生怀孕7个多月老婆,生下男婴(1.4公斤),由于早产进了保温箱,待了23天后。临近春节,卢先生给儿子办了出院,医院曾提醒孩子情况并不稳定。出院后2天,孩子脸发青,送回医院抢救,最终医生告知心脏已骤停,2月4号家属放弃治疗,医院开具死亡证明。

  2月4号晚,孩子被送进殡仪馆,卢先生给孩子裹了两层衣服,外面还包了一个袋子,放进了冷柜。5号早9点左右,准备火化时,听到了孩子的哭声,卢先生再次把孩子,送回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孩子在保温箱里,院方介绍,目前情况比2月4号送医时要好一点,但仍在抢救中。

  记者从殡仪馆了解到,冷柜的温度是-12°,孩子前一晚送进,到第二天发现有生命迹象,中间相隔15个小时左右。医生称,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简直就是奇迹,目前还是以先抢救孩子为主,后续会和家属沟通……祝愿孩子能挺过这一关,早日康复。

  车主用修改液更改车牌号 民警:简直侮辱智商 手机地址

  春节期间,警方挡获了不少违法变更号牌车主。其中,一位成都违法车主的奇葩更改号牌方式,轻松几笔修改液让“772”秒变“998”!让@平安成都 警察叔叔大呼:这简直就是侮辱交警蜀黍的智商!你这么聪明,你咋不上天!

  丈夫除夕夜与女同学聊电话 将妻子丢在高速路(图) 手机地址

  2月8日凌晨两点,正在执勤中的高速交警衢州支队民警小郑,见一冻得瑟瑟发抖年轻女子前来求助。民警将其带至岗亭并倒上开水。

  据了解,该女子与丈夫是安徽宿州人,跑运输的,家里有个四岁的孩子,因雇的驾驶员提前回家过年,女子年前陪同丈夫运货到云南后,为了多赚钱,不让空车返回,从云南元谋县运了一车蔬菜准备到江苏常州,本来算好时间可以赶回家过大年的,不料因装车耽误拖了一天时间,除夕夜还在路上跑。当车子行至江西境内时,丈夫郭某接到异性同学的电话,聊到了正月即将同学聚会的事。女子称,丈夫和异性同学电话里聊的火热,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心里一肚子的火,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起来,一直吵到浙赣交界的主线收费站,女子负气下车,丈夫随即将她随身所带物品摔下车后一脚油门开走。

  热点新闻

  男子吸毒后性侵丈母娘 对其进行言语挑逗

  江西男子爬上40米高压线塔寻死 因妻子不愿生二胎

  宜春男子入室挟持前女友开房 一夜强行发生多次关系

  父亲骗16岁女网友上床 女儿把对方裸照发到网上

  热点图集

  中国各省首富排行榜出炉 江西首富竟是他

  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江西仅一所大学入选

  南昌美女成“超女第一人”走红网络

  师大校花被称新“乳神” 秒杀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