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漫画资料漫画

  人与人相处难免会产生一些摩擦,可就因为一个臭屁而大打出手的事,你听过吗?日前,梧州市龙圩区就发生一起由放臭屁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还是一名涉嫌零包贩毒的在逃人员。

  3 月16日晚上9时许,龙圩区广平镇大尧村村民黄某和另外三人,在严某开的杂货店里打麻将。突然,一股臭味扑鼻而来,大家都捂鼻屏息,纷纷议论到底是谁放的 这个臭屁。此时,黄某随口说可能是“阿板”放的。恰好,这句话被在店门口外的村民黎某(外号“阿番”)听见,黎某误以为黄某是在说自己,脾气暴躁的他冲进 店里,二话不说就直接将黄某拖出去暴打了一顿。见此情景,店主严某急忙跑过来劝架,想让双方有话好好说,岂料竟因此引来了大祸。

  当晚11时许,怀恨在心的黎某持刀叫上另一名村民做帮手,两人来到严某店意欲报复。见到来者不善,严某及时用冰箱堵住店门。不过,黎某还是砸烂店门入室,对严某进行了殴打。

  3月17日上午,接到严某报案后,梧州市公安局广平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对案件开展调查。谁知这一查,竟然查出了黎某的狐狸尾巴,他竟然还是一名因涉嫌零包贩毒,被警方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

  3月23日,广平派出所民警成功在黎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另一名涉案人员则在查缉中。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黎某对自己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自己是在逃人员。目前,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西江都市报

  热点新闻

  江西3个设区市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 有你家乡吗

  男子猝死孩子补课老师床上 死后情人仍持卡取钱

  女子崴脚遇陌生男主动护送 到家后对方跟上床

  江西妙龄少女独自赴深 与男网友出租屋会面遭骗

  修水空巢老太请人驱鬼惨死 法师持“遗嘱”争财产

  江西6人被困传销组织 撒钱写救命获救(图)

  热点图集

  京九高铁定了 江西这些地方要建站

  清华北大钦点江西这10所中学为名校

  江西十大镇省国宝 第二件就看傻了

  全国城市最新划分 赣州列江西经济第二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