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5月10日南昌讯(记者 胡康林 实习生 杨月梅)据安徽淮南警方通报,2016年4月13日,安徽省淮南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在逃,并与4月下旬在江西宜春多地出现。目前,警方悬赏10万元人民币征集线索。

  据通报,犯罪嫌疑人李孔利,男性,年龄45岁,农民,家住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费郢村李郢组,身高1.82米左右,身材偏瘦,较结实,皮肤较黑,短发,走路有点驼背,安徽省中部口音,此人耐力及生存力很强,现该犯罪嫌疑人是公安部B级通缉令逃犯。

  案发后根据公安机关前期侦查发现,该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选择人、车流量很少的偏僻路段,尤其是江西、浙江、福建、湖南、广东、湖北几省的山区、乡村、工地、城乡结合部。其中,4月下旬以来该犯罪嫌疑人在江西丰城市、高安市、樟树市、奉新市、靖安县等地出现。

  为迅速侦破案件,警方敬请广大人民群众对该犯罪嫌疑人照片进行回忆和辨认,特别请建筑、环卫、林区工作等人员注意对嫌疑人的辨认。如有知情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予以10万元人民币奖励。

  举报电话:110、15755496375、1575549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