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朱文新 董健宾 记者 王涛)5月11日,记者从万年获悉,浙江一美女模特王某浏览网上信息看到一则招聘公告,遂在网上发布求职信息。结果其被“雇主”骗至万年后,遭暴力殴打,先被猥亵后遭抢劫。5月7日,万年警方经过大量工作,快速侦破这起抢劫案,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 王某发布了自己的求职信息后被一男子多次电话告知要求到万年县进行模特招聘面试,并许诺一旦录用将获得优厚待遇。5月1日下午,王某被诱骗至万年县一废弃房间内,该男子对王某采取捆绑、殴打等暴力手段实施猥亵,并抢走了iPhone6s plus和钱包等物品,价值7000余元。

  为尽快抓获疑凶,消除治安隐患,万年警方迅速介入调查。民警经开展大量工作,很快锁定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7日,专案组民警在万年县城某小区一举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成功抓获,当场缴获被抢财物。经审讯,胡某对其通过网上发布虚假信息,取得受害者联络方式,并以招聘模特为由诱骗受害者实施猥亵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热点新闻

  江西师大女生成“食堂女神” 直播打菜10万网友围观

  女子留男同事在家睡觉 丈夫起疑心砍伤人获刑

  江西男子化身清纯“小女友”与大叔网恋诈骗188万

  抚州籍车主遮牌飙车被查口出狂言:我爸是大老板

  新郎红包塞尽叩门久不开 开门后掌掴小姨子

  热点图集

  江西6人入选大陆500富人榜 最有钱的竟是他

  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南昌入列二线城市

  江西最有钱的100县(市、区) 第1名竟是它

  45岁杨钰莹扮嫩称28岁 晒美照:随便一张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