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看电影《羞羞的铁拳》把心脏病笑犯 网友:用生命在看电影

  据微博爆料,10月7号,一位市民在双流海滨城影城看《羞羞的铁拳》时,由于电影太搞笑,没忍住,竟然将心脏病给笑翻了。

  看到这微博,网友们也纷纷留言:

  “用生命在看电影。”

  “看来我这个孕妇还是不看为好。”

  “我都不敢去看了,我的笑点那么低怕被笑死。”

  当然也有网友质疑,看个电影都能看成这般,是真有此事?还是网上恶搞的段子?

  事发影院的负责人表示,微博所报确有此事。当时这名中年观影者在影院的4号厅观看《羞羞的铁拳》,也不知怎么心脏就出现了不适。

  影院工作人员:“当时是他家属出来说他不舒服,然后就去医院了,我们工作人员也陪着去了的,这是我们工作职责,现在没什么了。”

  记者发现,这部国庆档上映的喜剧片票房评分都很高,而观影的市民也的确时不时会发出杠铃般的笑声,可谓笑点颇多。

  看来看高兴了,还真的容易热血膨胀。当记者提出想要当面采访这名身体不适的观影者时,影院帮忙联系却被其家属婉拒。随后记者也从医院了解到,目前这名患者仍在当地医院治疗,不过身体已无大碍。

  看个电影看进医院,其实并非个例。今年五月,在浙江嘉兴,一名中年女子在看《摔跤吧,爸爸》时就因为情绪太激动,而血压升高昏迷,好在当时正好有一名医生也在观影帮其紧急救治。而今年8月,就在成都凯丹广场,一男子看战狼2时,突发心脏病不治身亡。

  如今越来越多人选择进影院放松。不过在放松自我的同时,特别是有高血压、心脏病史的人更要注意,千万不要过于激动、以免乐极生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