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男子因被黑中介诱骗捅伤两人,打车逃跑满身血腥味被识破

  近日,常州一男子深夜打车去扬州,中途司机闻到车内有血腥味,再加上该男子出远门未带行李,的哥刘师傅顿时起疑。

  11月21号晚10点多,一名年轻男子在常州某高速公路入口附近,慌慌张张地拉开了刘师傅的车门。男子坐在后座,称要回江苏扬州老家。从常州到扬州,这笔生意挺不错,可刘师傅却在高兴之余,发现了异常之处。

  在该男子询问到扬州需要多少钱时,刘师傅随口报了700元,令刘师傅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一口答应,“我心想怎么这么爽快,一般人都要打表,怎么都要讲价的,当时就有点怀疑。”心存疑虑的刘师傅决定试探对方一次,“我说那就再加点过路过桥费我才去,他又说可以可以,我就更怀疑他了。”

  车子开动之后,刘师傅闻到车厢里有一股血腥味。于是,他通过后视镜观察乘车男子,发现对方上车后一直垂着头,神情看上去很慌乱。刘师傅还发现,对方声称要回老家,却连一点行李都没带。

  刘师傅觉得对方疑点重重,于是就以跑长途要去加天然气为由,把车开向了治安卡口。途中,刘师傅通过方言找了老乡来帮忙,把男子堵在了后座。深夜11点钟左右,刘师傅驾车驶入治安卡口时,老乡下车喊出3名执勤民警,围住出租车,控制住了这名一身血衣的乘客。

  经审讯了解,19岁的费某来自安徽,此前被黑中介以高薪岗位为诱饵,诱骗至常州。黑中介收取了中介费并扣留了他的身份证,还威胁费某缴纳违约金,最终,费某用提前准备好的折叠刀刺伤了两名中介。行凶后,费某试图打车逃跑,但却被警惕的刘师傅觉察出了异样。

  据了解,案发后,两位伤者被送至医院,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费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拘。常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也对见义勇为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予以表彰,向他发放了5000元见义勇为奖金。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