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竟现场撒泼装病 叫嚣“耽误我一秒钟损失两百万”

  开车上路,手把方向盘,心态要冷静,路怒症别犯,更不要酒驾,危险!11月30号晚上,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峰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有7名驾驶员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处。其中一名男子现场撒起了泼,拒不配合检查,声称“耽误我一秒损失两百万”!

  当晚9点,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峰大队联合辖区运管部门,在桃花江路段设卡查酒驾。大约15分钟后,交警拦停一辆白色小车,发现驾车男子有酒驾嫌疑,于是要求男子下车,并带到一旁准备进行酒精检测。

  男子拒绝检查,并大声叫嚣,“我问你耽误我时间哪个负责,耽误我一秒钟就是两百万。交警打人了啊,交警打人了,我胸口好痛。你别动我,动我心脏病复发你负不起责任的。”

  经调查,涉嫌酒驾男子姓覃。面对交警,覃某声称自己没有违法,并拒绝配合做酒精检测。于是交警将覃某带至警车内,等待医护人员前来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没想到覃某在等待期间开始撒泼,并声称交警打人。随后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准备对覃某进行血液采集时,覃某仍然不配合。

  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对覃某采取强制措施。经检测,覃某血液酒精浓度达32毫克每100毫升,属饮酒后驾驶。随后交警部门对覃某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