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10时30分左右,在抚州火车站D6527次列车上下来一位特殊旅客。该旅客表示在车上突然感到小腹剧痛,下身有出血现象,整个人疼到头晕目眩站立不稳。

  站台客运员李小涵了解情况后立即将该旅客的行李箱放倒,扶着该旅客先坐在行李箱上休息,同时安抚旅客心情,让旅客调整好呼吸,与此同时,李小涵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客运值班员邓玲霞并告知情况,邓玲霞随即迅速拨打120。

  接着,邓玲霞和李小涵两人半蹲在旅客身边安抚旅客,握着旅客的手不停安慰道:“别紧张,调整好呼吸,我们已经叫了救护车,救护车马上就到。您再把具体情况慢慢说一下,等医生来了之后我们好告知医生。”

  十分钟后,

  救护车赶到,

  邓玲霞和李小涵

  配合医护人员一起将该女士

  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了解到,该名旅客姓丰,南昌人。今天丰女士乘坐D6527次由南昌前往泉州开会,途中在车上就突然小腹巨痛伴有下身出血现象,于是在抚州站紧急下车。

  邓玲霞还帮助丰女士联系了两个在抚州的朋友,照顾安慰丰女士。

  据悉,目前丰女士正在医院治疗,状况稳定。 

  感谢两位工作人员!

  丰女士,

  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