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8月27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二批50名重大在逃人员,其中包括一名江西吉安籍男子耿屹东。8月28日14时,历经20多个小时连续鏖战,吉安警方成功将耿屹东缉捕归案。

  据警方通报,耿屹东,男,49岁,江西吉安市吉州区人,涉嫌重大诈骗犯罪,于2017年2月8日被江苏省涟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上网追逃。

  接到通报后,吉安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迅速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对耿屹东的追捕工作。侦查过程中,警方发现该逃犯无固定藏匿地点,反侦查意识强,抓捕难度大。

  然而,经过连续20多个小时的分析研判,警方发现一条重要线索,耿屹东8月28日中午可能出现在吉州区某地。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抓捕,在一偏僻的角落处,将耿屹东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理,耿屹东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耿屹东已被刑事拘留,并将于近日移交江苏涟水县公安局进一步审理。(记者 胡康林 实习生 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