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11时20分,广西玉林市一化工厂发生爆炸(未起火)。据@央视新闻 报道,事故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故详情:10月15日上午11点15分许,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较重,1人受轻伤。目前,救援已经基本结束。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发生爆炸的部位为树脂合成反应车间内的反应釜,反应釜主要用于甲醛和苯酚合成酚醛树脂,反应釜内原料及半成品储量约5吨左右。目前,爆炸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统计当中。

  安全生产无小事!

  化工事故一旦发生,结果往往令人悲痛!

  ↓↓↓

  1、3月21日,江苏盐城市响水县生态化工园区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8人遇难。

  2、2018年11月28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的爆炸起火事故,造成23人死亡、22人受伤。

  3、3月31日,苏州市昆山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发生爆燃事故,导致7人死亡, 1人重伤,4人轻伤。

  事故的发生让人痛心

  同时也是一种警示

  安全贴士

  ↓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