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崇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协助广东警方,成功抓获两名公安部督办诈骗案嫌疑人潘某(男,30岁,崇仁县人)、贺某(男,33岁,湖南省津市市人)。

  2020年6月16日,崇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的协查通报,一起由清远市公安局侦办的公安部督办诈骗案件,有一名嫌疑人潘某躲藏在崇仁县辖区内,要求崇仁警方协助开展抓捕工作。

  接报后,崇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开展对嫌疑人的摸排工作。通过对嫌疑人车辆轨迹的排查和实地走访摸排,发现嫌疑人潘某可能躲藏在崇仁县建材市场。

  6月17日上午10时许,经过长时间的布控蹲守,民警在崇仁县建材市场小区内成功抓获嫌疑人潘某,同时一并抓获了清远市公安局侦办的另一名同案犯罪嫌疑人贺某。

  经审讯得知,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3日期间,被害人黄某在清远市自己家里使用手机在“比特港”APP投资平台购买虚拟货币,被人诈骗了100万元,后经警方查证,涉案犯罪嫌疑人为潘某、贺某二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贺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并依法移交至清远市公安局处理。

  来源:崇仁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