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晚

  南昌安义县一女子

  因小孩吵闹

  便违法燃放烟花!

  随后被安义县公安局行政处罚

  警情通报

  自2019年我县正式颁布“禁放令”以来,安义县公安局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提醒市民,不要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即便如此,依旧还有人心存侥幸,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2021年2月11日21时许,安义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发现辖区阳湖村有人燃放烟花。经龙津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快速排查,发现温某沙家门口摆放着4箱刚刚燃尽的烟花。

  经调查,发现系温某沙违规燃放烟花。随后民警将温某沙传唤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温某沙对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表示因小孩吵闹才违规燃放烟花的,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非常后悔。

  目前,安义县公安局依法对温某沙作出行政处罚的决定。

  安义公安重申:烟花爆竹禁燃区域内全年禁放,对违反禁放规定的行为“零容忍”,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莫以身试法!

  安义县公安局

  2021年2月12日

  近期,有个别群众

  受网络流传涉烟花爆竹有关信息影响

  以为“禁燃禁放”放开了

  南婉儿提醒大家!

  我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没有变化

  我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没有变化

  我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没有变化

  在我市规定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

  依然属于违法行为。

  南昌禁燃区范围

  1、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湾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祺周管理处辖区除外)、高新技术开发区(鲤鱼洲管理处辖区除外)、红谷滩新区全域;

  2、新建区:长堎镇、望城镇、长堎工业园区;

  3、南昌县:昌南大道以南(与青云谱区、青山湖区接壤),赣江以东,南外环高速、西外环铁路线、翠林南大道以北,翠林中大道、昌东大道以西的合围区域,南昌县殡仪馆;

  4、安义县:龙津镇;

  5、进贤县:民和镇。

  新春佳节

  只要家人团聚在一起

  即使不燃放烟花爆竹

  内心也充满了幸福和喜悦

  良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来源 | 安义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