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晚

  广信区稻花路

  两辆小车撞到了一起

  并无人员伤亡

  本是一起简单的事故

  肇事一方却在监控下

  上演了这样的一幕

  监控下上演“顶包”大戏

  当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时,黑衣男子熊某惺惺作态的从蓝车驾驶位上下车,表示是自己开的车,车上也只有他自己。

  在随后吹气式酒精检测中,熊某吹出了165mg/100ml的酒精含量。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做抽血检查,并在血检后对熊某进行了进一步的讯问。

  讯问中,熊某的回答漏洞百出,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通过事故双方的描述、监控调取,民警进一步掌握了熊某为他人“顶包”的证据。

  在铁一般的证据前,熊某很快交代了事情经过。当晚熊某和郭某聚餐,两人均有饮酒。后郭某酒后驾驶车辆带熊某离开,至稻花路时发生事故,熊某在明知自己也饮酒的情况下,仍为郭某“顶包”。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旭日派出所及事故科的缜密取证下,目前“顶包”的熊某及肇事离开的郭某双双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来源:广信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