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分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耐心规劝,12月1日,网上在逃人员梁某主动到警方投案自首。

  梁某到底犯了什么事,民警又是怎么感召的呢,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

  自“断卡”行动以来,分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主动作为,在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还以登门普法、政策宣传、亲情感召等方式开展规劝工作,向在逃人员家属宣传投案自首的方针政策,敦促在逃人员主动投案。

  前不久,分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在梳理辖区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辖区一男子梁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上网追逃,民警先后多次到梁某家开展规劝工作, “与其在外面东躲西藏,还不如回来自首,争取能够从轻处理…”民警以聊天“唠嗑”的方式做他家人的思想工作,向其家属讲法律、讲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家属意识到嫌疑人与其在外战战兢兢东躲西藏,不如踏踏实实投案自首,这样才能得到宽大处理。

  经过不懈努力,梁某的家属终于消除疑虑,表示愿意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劝投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1日,梁某主动到分宜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警方的宽大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正义可能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遵纪守法才是正道!

  致负案在逃人员

  你认或不认,事实就在那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信或不信,政策就在那里,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想或不想,亲人就在那里,望穿秋水,只盼君归。

  亲,东躲西藏的日子好过吗?颠沛流离的生活厌倦吗?提心吊胆的日子舒坦吗?

  赶紧拨打24小时免费热线110,自首圆你回家梦!

  来源:分宜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