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被性侵!男子为升职献妻子给上司轮奸12年

  丈夫为升职献妻子让上司轮奸12年,妻子的悲惨经历始于婚后的毒打,后来丈夫为了获得某个职位,让4名“上司”对妻子轮奸,换取升迁机会,期间,妻子还被要求表演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同时,妻子称,怀疑女儿也被他们性侵过,只是没有勇气来反对她的父亲。

  受害的35岁女子居于印度中央邦卡尔戈内(Khargone),2000年嫁给在Apex银行任职散工的尼默泽(Bhupendra Nimade),婚后丈夫开始毒打她,又让两名朋友强奸她。去年变本加厉,让银行的法律顾问及其三名助理轮奸妻子,换取升职机会。尼默泽其后被升为助理,并调到该邦首府博帕尔(Bhopal)任职。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为了升职,不惜献出妻子给多名上司轮奸,受害人被凌虐长达12年后,终于鼓起勇气揭穿丈夫兽行,在志愿团体协助下上周五到警署报案。

  受害人表示,丈夫会在牛奶掺安眠药或注射镇静剂令她无力反抗,又恐吓她若不就范,会逼女儿卖淫。该名女子其后在志愿团体帮助下报警,她又怀疑女儿已遭性侵,要求当局为女儿验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