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光头强”名叫黄彬,经营一家大排档。

动画形象动画形象
这位“光头强”名叫黄彬,经营一家大排档。这位“光头强”名叫黄彬,经营一家大排档。

  “这个大叔要火了!”8月9日,网友“冬冬哥”在网上贴出了几张男子的照片,称其是动画片《熊出没》里的主角“光头强”的真人版。

  8月12日下午,《南国早报》报道称,在广西防城港找到了照片真人,男子确实与动画人物相当神似。只是真人版的“光头强”不是伐木工人,而是厨师。这位“光头强”名叫黄彬,34岁,经营一家大排档。现在的形象得追溯到“三年前骑摩托车摔了一跤,头磕破了一条口子,当时为了缝针要剪头发,后来我索性把头发全剃光了。”光头后的黄彬,经常被人说像动画片里的“光头强”,“甚至有人说要当他的经纪人,让他去参加模仿秀节目。”特别是每次看到动画片里的“光头强”,他4岁的儿子就叫“爸爸”,惹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七嘴八舌

  @叶落如初:如果要拍《熊出没》电影版,建议邀请这位大哥,不用盖造型就是原形。

  @地产金箍棒:一直以为“光头强”的原型不是雪村就是赵本山,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的。

  @时而永远:有本事把熊大和熊二找来。

  @谁没节操:喵的,这才是神级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