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14名女大学生网恋骗财骗色男子与14名女大学生网恋骗财骗色

  年近40岁,却自称28岁;只有高中学历,却自称是北大清华的双硕士;没有正经工作,却自称是奢侈品公司的CEO;父母只是普通农民,却称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男子田福生用上述说辞,在四年时间里,先后骗取15名女子的信任,其中有14人是大学生,她们不仅投入感情,多次与之发生关系,还被田福生骗走钱财。昨天,田福生因涉嫌诈骗罪在房山法院受审,庭审中他否认自己的罪行,并扬言自己的行为并不属于犯罪,只不过是“让男人嫉妒,让女人气愤”。

  四年骗得35万余元

  昨天上午,站在被告人席上的田福生丝毫让人看不出当时吸引了众多女学生的所谓“气质”(如图),身材敦实,圆头圆脑的他自称田北冥,1986年出生,有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两个硕士学位,毕业后在北京一家奢侈品公司任CEO,父亲在京从事房地产生意,母亲的公司从事食用菌养殖……

  房山检察院指控称,从2010年开始,田福生在房山区长沟镇、张坊镇等地,与多名被害人相识,并利用上述说辞与被害人建立男女朋友关系,骗取被害人的信任,并在随后的交往中,以做生意周转、偿还债务等理由骗取被害人钱财。

  四年时间里,田福生先后从8名被害人处骗得钱款共计35万余元,其中最多的14.9万元,最少的2千元。但对于检方指控的罪行和罪名,田福生均表示有异议:“2010年我就没来过北京,而且有些钱已经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