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64路公交车上装睡的男子,和他从大腿下伸出的咸猪手。在464路公交车上装睡的男子,和他从大腿下伸出的咸猪手。

  天气越来越热,不少美女穿着清凉,但让她们头疼的是,遭遇咸猪手骚扰的事随之出现。这不,6月12日下午,在464路公交车(回龙湾—汉渝路)上,身着裙装的南岸女士小玲,遭遇咸猪手揩油。虽然小玲拍下了照片,但考虑到赶时间上班,没有追究,这也让小玲有些后悔,“我不追究他,他可能还会骚扰更多人,我希望大家遇到这种事不要妥协!”

   裙子里感觉有东西

  当天,小玲坐在464路公交车倒数第三排外侧,赶往公司上班。当公交车达到南岸区海峡路公交站时,一位身着橙色T恤、背单肩包的中年男子上车。小玲回忆,当时车前部还有空位,但该男子打量几眼后,径直朝她走来,要求坐小玲旁边。“我当时没多想,他还很客气的说‘麻烦让一下’。”

  不一会,男子背靠座椅睡起觉来。几站后,该男子身体前倾,用头靠前座,将单肩包放在腿上继续休息。小玲本来在玩手机,但感觉到裙子里面有东西在碰大腿。“我开始以为是橙衣男子的背包带。”小玲说,后来发觉那硌腿的东西在动,还有温度。拉开裙子一看,是那男子的两根手指。

  原来,橙衣男子将左手插进其两腿间,手从右腿下伸出,伸到小玲裙子里面去了!“我赶忙用手机拍照,然后马上起来往车前部走。”

  小玲说,当时很生气但又很无奈,因为是独自一人,所以并没有立即将其拆穿,而橙色男子则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闭眼“睡觉”。“我当时应该报警,但又怕没有证据。”考虑到赶时间上班,小玲选择放弃,但她说现在有些后悔。“如果我不站出来制止,那人可能会骚扰更多女性。”

  后来,小玲在袁家岗站下车,而橙衣男子则继续坐在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