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奇葩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江西为你盘点一周精(gǒu)彩(xiě)奇葩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因垂涎女友闺蜜的美色,一男子兽性大发,不顾同居女友的再三劝阻,当面欲对其闺蜜实施奸淫。面对强壮的袁某,强行反抗不成,佟某谎称要去卫生间,趁机躲在里面。可谁知袁某色心不减,竟然到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威胁佟某,反抗过程中的她被划伤了手臂。备受惊吓的佟某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被强行拽至房间遭到袁某奸淫。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林某七夕一早收到男友礼物,网上幸福晒图,结果被另一女友看到:“这项链不是男友要送自己的礼物吗?”劈腿男被揭穿,二女相约怒打“劈腿男”,并引来警察。

  90后小伙扮女装深夜卖淫 因颜值低遭拒还被打劫

  大连沙河口区,一人长发披肩,穿着超短裙,脚踩高跟鞋,一副女子装扮。可谁也没想到,这位妖娆的“女人”竟然是个90后小伙。在家中与人“约会”,由于对方嫌其不美, 两人反目发生争执。最后,对方抢走小伙身上的手机、100台币和1美元。

  这就是对方的不是了。自己看走了眼,怎么能反过来伤害人家呢?

  小伙运动减肥60斤被爸妈疑吸毒 跑步25圈证清白

  小李运动减肥60斤,回江苏老家探亲,父母见到他暴瘦的身形,却不喜反忧。二老语重心长地叮嘱 他:“儿子,你干什么不好,千万别碰毒啊!”百口莫辩的小李赶紧掏出手机,秀出自己跑步打卡的截图、大汗 淋漓的自拍,试图证明自己是运动减肥,然而父母仍然不为所动。小李只能放出“大绝招”——他拉着父母来到附近学校的标准操场,轻轻松松一口气跑完25圈。在儿子的“真人秀”完成后,父母终于相信了李军是健康减肥,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

  其实不是我不想减肥,我减肥了,你还认识原来的我吗?这是为你们好啊。

  近百人误把硫磺粉当黄金在路口捡拾

  26日一大早,陕西勉县有网友将多人捡“金子”的场面拍照并发到网上,也引来网友评论。有网友说,首先不说捡的东西是不是金子,光是在路中间蹲着捡,就够危险的了。后来查证,所见的物品是硫矿粉。小知识:硫矿粉一般情况下不会对人造成危害,手偶尔碰到不会被腐蚀,但进入人体呼吸道后会受影响。

  想想就不可能是金子,只一句话就够了:你有那捡金子的运气吗?

  中国拍黄瓜爆红纽约 美国人发明新吃法:加酸奶

  它不规则的棱角和 粗糙的表面极易吸收调料,几秒钟的工夫就能入味。报道称,拍黄瓜是亚洲很多地方的标准做法,今年夏天,它也成为纽约的一股潮流。“只不过 是采用不同的方法处理食材,就能彻底改变它的口感和味道,这真的很酷。”下东区Mission Chinese Food餐厅的大厨丹尼·博温(Danny Bowien)说。

  国人看到这则新闻,一定怀着满满的恶意:拍黄瓜好吃,米国人才知道吗?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美国一名军人近日被菲律宾以杀人罪起诉,因为他涉嫌在去年谋杀一名变性人,只因为亲热时发现女伴竟有男性生殖器,一怒之下,便失手杀人。 近日班布顿出庭受审时,坦承杀死珍妮佛,但辩称因不能接受她是变性人,觉得自己像被男人强暴,才失手杀人。

  作为一个男人,真的很能理解这位大兵的激愤之情:一切顺利之时,对方竟然硬了!是对方,嗯。

  退役空姐网上卖剥蟹服务 每单10元喂嘴里加5元

  杭州姑娘小谢原为某航空退役空姐,因擅长剥蟹,在网上发布了“技能”服务。丰姓男子无 聊时通过淘宝拍下了此服务,一口气拍下20单,每单10元,喂到嘴里加收5元。

  其实我只是好奇,喂到嘴里,怎么喂?

  狗咬狗引发人咬人:狗主人被遛狗夫妻咬伤

冲突事发地,被咬者张伟与女友冲突事发地,被咬者张伟与女友

  8月27日晚11点,新浪微博网友@点哥是只超帅比熊 发帖称,当天晚上,在成都市麓山大道某小区,因为宠物狗,两位业主发生冲突,竟然出现人咬人的一幕,微博还称:“有人手筋遭咬断”,一度引发网友热议。

  男子醉驾致朋友身亡 拖尸到驾驶位让其顶包

  司机酒驾导致乘车人死亡后,竟然把死者放在驾驶位上,伪造是死者开车的假象。如果死者知道生前的朋友如此陷害自己,他会是什么反应?

  病人医院内吐血 值班医生称先打电话给120

  在湖南永州道县人民医院,有病人口吐鲜血需要抢救,但是医生却让病人先打120,最后病人不治身亡。道县方面今天回复称,这是严重渎职行为,涉事医生已被辞退且一年内不准从事相关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