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网报道,受邀参加好朋友婚礼,应该是一件欢乐、值得祝贺的事。不过若是收到一位根本不熟朋友的红色炸弹,多数人应该都不会出席。有台湾网友在脸书上分享了自己学妹所遇到的事情。网友表示,该名学妹受邀参加一位许多年没联络同学的婚礼。学妹起初以没空回复,没想到之后却收到对方告知要收礼金的信息,令学妹相当傻眼。

  7日时,有网友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的学妹在五月时,被一位八、九年没联络,而且只在路上碰过一次的高中同学邀请出席婚礼。那位学妹当时已经委婉告知没空,没想到在婚礼后,学妹却收到对方传来要礼金的信息,甚至还问学妹“怎么没来?”、以及“不方便约出来碰面亲自给饼”、“那我帮你把饼寄过去,礼金可以用汇的方式ok吗?”等的夸张留言。最后还写道:“还是你没有要包礼,那我只能自己吸收发给人吃了”。

  网友们觉得相当扯,纷纷留言表示“礼金用汇款……真的很敢讲欸!”、“真的是脸皮厚天下无敌..。.”、“强迫中奖的意思吗 ~”。

  还有人有类似经验,表示“我也曾碰过私讯问我是否要去参加婚礼,结果我那天没空,跟他说那天没办法,结果之后就封锁我好友了!”、“就是有这种平常根本没联络过,结婚就会跟你狂联络,我最近也遇到了,不过是没有怎么啦!”

  甚至有网友建议,应该跟对方说“我没有要包礼金,我们还没熟到那地步。”

  热点新闻

  上饶警车与农用货车相撞变形 警车内2人死亡(图)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95后女大学生爱上已婚老师 晒开房照片挑衅师母(图)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27岁男子由牙膏盖判断妻子出轨 怒杀18岁男小三

  热点图集

  《爸爸去哪儿》吉安录制萌娃变身小红军 摄制组在江西高速被查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